close

其實 很早之前 就有想過要養蜜袋鼯的念頭...

但是 之前 做的工作 常常不在家

又聽朋友說 小蜜 要從小養 會比較親  就打消了這個念頭

後來 由於男友開店 我過去幫忙 才又想起了當初的想法...又開始蠢蠢欲動

問過男友之後 他考量之後同意...才開始養...

不過 因為 買的這之 開眼才一個多星期....真的很小

買之前拼命上網作功課..經由 GAME上的朋友介紹 去飛格查...

10/11號的時候 買到了一之母小蜜 才開眼一個多星期 活力四射

剛開始不熟 的時候 還會在我手上到處彈跳 跟叫....

第一天的畫面:

CIMG1843.JPG 

一開始的時候 每隔四小時餵食的時候 他都喝大概才0.5cc...害我很擔心

考慮之下 有留一些牛奶再小碟子裡面 大概兩小時換一次

發現肚子餓了 會去喝 就有點安心了

聽賣家說 有的小蜜 餓了也不會吃 就呆呆的餓 有點傻眼 還 好我這之會..

第一天就同時有帶去剛果作健康檢查..同時拎者 我家兔兔 一起去)))~~

兔崽子很健康)))xd...還胖了50克

小蜜糞便檢察 出有寄生蟲..不過量不多 聽醫生說是蜜袋鼯常見的...

第二天 小蜜好很多...很皮...我放小碟子要給他喝牛奶 他偏偏 一定要手伸進去牛奶裡面

然後用舌頭舔....請問你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喝嗎= =???

第二天的畫面:

 

整個活潑了很多...

養到現在 是第三天 感覺精神更好了 好像也大了一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

第三天的畫面:

CIMG1852.JPG 

超CUTE的...

話說有個疑問?? 請問你睡覺 幹嘛 手遮眼 太搞笑了吧

CIMG1853.JPG 

名字叫拿鐵-可愛的母小蜜

各位多多指教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